close

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手部照

先生:

由於人在國外,所以回台灣只能待一個月,但還是希望能在這次回台求婚,

所以在回來前先上網爬了很多文後會鎖定AMC

主要原因是服務親切而且也提供借用戒指的貼心服務,

讓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先完成求婚的儀式。

在和太太一起去挑選戒指時完全不會有壓力,門市人員非常專業親切,

除了詳細解說了鑽石的知識之外,

也耐心協助我們從眾多款式中挑選出我和太太都非常中意的鑽石與戒台。

很感謝AMC和現場服務人員幫助我們完成人生大事~

太太:

在先生帶我踏進AMC店面的那一刻我都沒有真正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在這之前櫃上的姊姊已經協助先生完成求婚的準備,

讓我在最後被求婚的那一刻得到驚喜。

挑選的過程中也耐心的引導我們,

在經歷層層淘汰賽之後找到我們倆個都很喜歡的樣式💍

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門市照

 

五大重點

 

安心求婚方案

 

門市資訊

 

預約來店

 

AMC官網

https://www.amcdiamonds.com.tw/

 

arrow
arrow

    台北AMC鑽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